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推动现代纺织 丝绸业创新发展
第九届中国国际丝绸会议闭幕式在宜州举行
2016-09-21
0
  9月1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丝绸会议闭幕式在宜州市举行,来自日本、瑞典、美国、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代表围绕“创新、合作、共赢”主题,共同探讨、交流丝绸产业新的信息、技术和产品,推动现代纺织丝绸业创新发展。
  据悉,“中国国际丝绸会议”自1991年举办以来,得到了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丝绸业界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已成为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学术论坛,为促进全球丝绸业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届会议开幕式于9月9日在柳州市举行,闭幕式在宜州市举行。
  宜州种桑养蚕历史悠久,桑园种植面积和鲜茧产量连续10年保持全国县域第一,白厂丝产量、茧丝加工和蚕桑资源综合利用能力连续7年保持全区县域第一。桑蚕茧丝绸产业已成为宜州三大循环经济产业之一。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机遇,努力把宜州打造成为中国丝绸新都。
  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们还为此次会议的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代表们还到广西嘉联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来源:河池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