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6迎中秋兰州新品服装服饰秋季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6-09-10
0

  2016迎中秋兰州新品服饰·羊绒皮草秋季交易会9月9日-9月28日为期20天的展会:商品充足丰富,不仅有低至网购价的裘皮皮草,还准备了香港时装、杭派女装、中老年服饰、福建男装、上海针织衫、针纺家居、江苏床品、皮具箱包、南北特产和日用百货。

  交易会期间6大特色展品全线让利,低于网购的价格,零环节直接采购,一站到兰州,省去了店面扣点、广告费、装修费、资金占压成本等中间环节,直接送到市民手中,打造正真的全国连锁的省钱实惠的展销会。独特的互联网+展销会经营模式,立志为市民提供最实惠的时尚实惠平价商品。

  今秋时尚风向标是什么?穿着最新潮流又将会是怎样?9月9日起就来兰州体育馆交易会现场,届时在现场不但能了解到今年服饰的最新时尚流行趋势,还能以工厂店超低的价格,买到时尚实惠的金秋新品。交易会现场服务周到,组委会提供所购展品如有质量问题包退包换、公平秤、质量监督等全面诚信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西部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