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助力新疆服装拓展国际市场
2016-09-23
分享至:

  9月22日,在“中国新疆与中亚民族风情服装设计、生产与进出口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乌鲁木齐金缕舞美服饰文化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ASPARA时尚机构签约,该国知名设计师艾达尔汗·卡利耶夫正式加入“金缕舞美”麾下,将设计更有国际范的新疆服装。

  艾达尔汗·卡利耶夫曾多次参加米兰、纽约时装周。他表示,参加第一届丝绸之路服装节以来,他结识了许多中国著名设计师,进一步促进了与新疆服装企业合作的机缘。这次签约就是希望通过融入他的设计,让新疆服装更加国际化,共同拓展国际服装市场。

  据介绍,双方已合作搭建了中亚民族风情中高端成衣研发设计平台,以中国新疆及中亚国家消费市场为导向,通过招募、加盟在中亚国家有影响力、知名度高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以及设计师品牌,实现市场推广和商务对接,传播新疆民族风情服饰文化。

  新疆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张同智表示,未来,他们将推动更多国外设计师与我区企业合作,提升新疆纺织服装业设计水平。

 

  (新疆天山网-新疆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