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6北京时装周精彩揭幕 北京迈向国际时尚都市步伐提速
2016-09-23
分享至:

 

  金秋之夜襄盛举,共筑时尚梦飞扬。9月23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以及相关委办局的支持下,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的2016北京时装周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此举标志着北京国际时尚都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艺术院校、相关企业、时尚娱乐、新闻媒体等领域的嘉宾100余人出席2016北京时装周开幕仪式。本季北京时装周以冰雕注酒的方式正式揭幕,预示北京时装周红红火火,长久兴旺。据时装周组委会介绍,本季时装周将持续到9月29日,期间,将举办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创意展等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装界高端设计水平的系列时尚活动,力争将时装周打造成宣传北京的时尚名片、展示首都文明的重要窗口、提升中国时尚产业的新高地。

  2016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立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指出北京时装周将坚持“开放·包容·合作”的宗旨,立足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致力于打造北京品牌文化的推广平台和中国原创设计思想的交汇平台。北京蓝地集团董事长肖文玖、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军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兰青、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从不同角度对于北京时装周的举办给予肯定。

  另据了解,在本季时装周上,蓝地作为北京时尚产业突出的领军品牌领衔开幕大秀,以“LANDI 1990”为主题代表北京向全球发布2017春夏流行趋势,演绎了一场极致优雅的艺术盛宴。(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