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彪马与“鸽王”Staple再度联手 推出新系列
2016-09-23
分享至:

  三年前,PUMA与纽约著名“鸽王”Staple 联名设计的PUMA x Staple Pigeon Suede运动鞋令整个运动鞋领域为之震撼。就在人们以为这场震撼性盛景成为历史之时,新的篇章又开启了。

  国际运动品牌PUMA与世界知名的纽约潮牌Staple再次联手,对标志性的运动鞋款进行重新诠释,推出了令人振奋的全新设计。这次合作同时带来了对于两种风格的全新体验,不仅街头范儿十足,而且完美融合了两个品牌的标志性元素。

  PUMA 与Staple创意总监Jeff Staple共同致力于在PUMA的经典运动风格与Staple的街头文化和设计美学之间实现平衡。Jeff Staple将纽约的标志性元素——鸽子应用于该鞋款中,也融合进了激发其设计灵感的坚毅果敢的纽约人精神。PUMA Suede x Staple新推的三个鞋款,分别采用和平鸽的代表色彩:灰色、黑色和白色。而三款鞋子的粉色鞋跟,则灵感源于“鸽爪“的标志性色彩。在鞋舌处,设计了PUMA和Staple的品牌合作标识。

  PUMA Blaze of Glory x Staple鞋款则集中运用了和平鸽身上的所有色彩,同时以水泥丛林为灵感,将反毛皮和网状面料组合打造出别具特色的纹理感。Jeff Staple还为PUMA标志性的Trinomic缓冲技术鞋底添加了一抹街头气息 ——采用斑点印花,与鞋面形成视觉对比,并搭配了有着同样花纹的灰色鞋带。

  Jeff Staple回忆道:“我怀念曾经的那种运动鞋文化,那种需要奋力追逐的文化。你可能需要找在伦敦的亲戚帮忙,或者拜托东京的朋友才能买到你梦寐以求的那双鞋。现在时代变了,文化变了,人们得到自己心爱鞋子的方式也变了。”

  谈及新推的这个系列,他说道:“这就是我对这次与PUMA合作的四款设计如此兴奋的原因。我们在三个不同款式上运用和平鸽的代表颜色,重新诠释了传奇的PUMA Suede系列。三款鞋子的后跟都设计成成鸽爪的粉色,但三款不同主打色的鞋子在不同地区特供:亮白色鞋款特供美洲地区,霜灰色鞋款仅在欧洲与中东地区有售,而纯黑色则专供亚太地区。作为收官之作的经典鞋款Blaze of Glory,集合了鸽子身上的所有经典色彩,在PUMA全球的高级零售店都上架供售。赶快行动吧!把它们全部收入囊中。让我们开始奋力追逐!”

  PUMA Select高级主管Yassine Saidi表示:“同Jeff Staple及其团队的合作充满乐趣,同时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他充满能量,势不可挡,在此次的新系列中大放异彩。他在鞋履设计方面的创新性与开拓性,令我们深感震撼,我们对这次设计的最终成果也感到非常骄傲。”

  PUMA Suede x Staple系列的不同款式将分别在不同地区的专卖店上市销售——PUMA Suede x Staple白色款将仅在北美和拉丁美洲供售; PUMA Suede x Staple黑色款仅在亚太地区销售;而灰色款则仅限欧洲和中东地区发售。PUMA BOG x Staple鞋款将在全球全面供售。(来源:中国鞋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