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踏体育中期营业收入62.5亿
2016-09-23
分享至:

  记者获悉,国内知名运动品牌安踏体育日前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据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6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75%;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达11.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99%。

  据了解,安踏体育上半年品牌店铺总量达8510家,同比增长21家。由于旗下FILA品牌毛利率高,所以对公司服装毛利率的增长形成推动力,同时也带动综合毛利率实现47.9%的增长,同比上升1.3%。

  对此,安踏体育表示,公司运动鞋服需求处于稳定增长状态以及公司新增店铺的市场策略,均推动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的增长。由于中期业绩持续升温,公司选择维持盈利预测,预期净利润将在2016年、2017年分别增长至23.41亿元人民币和26.55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4.69%和13.42%。

  业内人士认为,安踏体育业绩能够保持稳步增长的优势在于公司实行多品牌策略,市场布局范围广、空间大。主品牌“安踏”强调品牌性价比,在大众市场拥有稳定的鞋服需求;副品牌FILA定位高端运动鞋服市场,强调时尚结合运动的功能定位,在众多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中脱颖而出。且通过对日本知名高端滑雪品牌Descete的独家经营,成功布局中国户外滑雪用品市场。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