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引领产业用发展前景
2016-09-21
分享至: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规划》高端引领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发展前景。《规划》指出,未来五年,我国科技创新工作将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有力支撑“中国制造2025”、海洋强国、航天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军民融合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增添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中的核心引领作用。《规划》中强调,“十三五”期间要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重大技术开发,突破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的技术瓶颈,发展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等先进结构材料和新型生物医用材料、生态环境材料等先进功能材料技术,加强大型先进风电机组等技术研发及应用,发展轻量化技术及高速列车等现代交通技术与装备。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