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Gucci新推山羊毛拖鞋,网友吐槽似特朗普头发
2016-09-22
分享至:

  大牌出新品,常常会引来一些角度很刁钻的吐槽。比如,前阵子爱马仕出了一双以浅蓝色、招牌H字设计的拖鞋,网友完全不买账直接说是十几块的“蓝白拖”……

  近日,另一品牌GUCCI2016秋冬系列推出一双羊毛拖鞋,是酱紫的:

  这毛茸茸而蓬松的毛发设计,激发了网友们的脑洞……

  先是有人说这双鞋像《星球大战》里的经典角色“楚巴卡”的脸:

  然后,又有人发现,这根本是特朗普的头发啊!!大家随意感受下画风...

  自从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接掌后,古驰近几季的作品都变得视觉效果十足,2016秋冬系列中,这双马衔扣山羊毛女用拖鞋,采用蜜黄色的山羊毛制成,整双拖鞋散发出优雅光泽,一双要价1902美金(约人民币1.2万)。

  感觉完全可以买个特朗普同款假发在家cos嘛~(来源:中国鞋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