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伦敦时装周上亮眼的中国元素
2016-09-24
分享至:

 

  每年的二月、九月,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伦敦都会再度平添异彩。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 )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时装周)。虽然相较于其它三个,伦敦时装周略显低调,但却以创意无限和注重细节并赋予活力而独树一帜。复古、前卫、时尚、引领潮流、不拘一格等,使得伦敦的两大时装节低调地奢华,牵引着众多时尚达人的目光与心。

  制服、拼接、花朵、小众面料,以及灵感来源的多样化等等,凸现了今年伦敦时装周注重细节与个性之美。每一款时装的后面都有着鲜为人知的故事,走秀的模特匆匆掠过,而设计师们对前因后果的流程描述,恐怕整个时装周也说不尽道不完。

 

 

  而今年的伦敦时装周又似乎不那么低调,一股势不可挡的中国时尚潮流涌动而来,抢尽风头;夺人二目,唱响T台。从服装到内衣再到珠宝,不同的品牌与出处,构成了一气呵成的中国风。似乎是相约而至,又似乎是不约而同。

  京东携手EVE de CINA、NE·TIGER、Kevin Kelly、By Creations·柏品、X·Lando、恒美瑞珠宝六大品牌亮相伦敦时装周,举办名为“京·制”的服装发布秀,并正式发布“京·制”战略。不同于本次时装周普遍的以小见大突出细节,“京·制”秀每一款都行云流水,厚重磅礴,气场十分强大;中国龙、中国红、中国旗袍、中国长衫……每一次模特都是扑面而来,掷地有声,一下子地击中观者的内心;特别定制的理念也悄悄走进人们的心理,最后一款竟是令人百思求解的一袭裹着神秘面纱的大黑鹅绒落地长裙,颠覆了在座的眼球与惯性思维。

  英国董事协会主席、英国贸易与投资总署商务大使芭芭拉 夏琦、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刘小明大使夫人胡平华,英国时尚委员会公关部部长克拉拉 迪瑟、英国知名品牌Jo Loves & Jo Malone 香水品牌创始人祖 马龙,Jimmy Choo品牌创始人周仰杰,Dunhill CEO法布里奇奥 卡蒂纳利、英国皇室布雷伯恩勋爵夫人潘尼 蒙巴顿,以及新洲集团总裁杨腾波等政商名流及时尚界数十位专家,连同数百位观众欣赏了这场时尚大秀。

  而此前一天,由设计师周滢滢创立于北京的专业胸部保养品牌AtoG定制内衣联手中国设计师品牌ANNDERSTAND联合发布4款奢华定制内衣;而由北大MBA王洋创立的珠宝品牌赫拉臻藏,在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上也大放异彩,赢得了时尚之都的人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赞美。

 

 

  AtoG品牌创始人周滢滢表示,该品牌的设计理念非常多元,不拘泥于任何一种形式,通过联手全世界最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出最性感美丽,最安全健康的内衣。同时,她也希望AtoG在未来可以设计出更多独特且富有创意的定制内衣,在国际秀场上展现中国设计新高度。

  来自中国时尚界的内衣、珠宝与成衣的完美结合,使得2016年的伦敦时装周上,散发出一种茉莉花般的东方之美,洋溢着一种清新时尚的中国元素。(国际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