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9月第四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下跌0.02%
2016-09-27
分享至:

  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9月第四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下跌,环比9月第三周下跌0.02%,当前9月第四周叠石桥内销价格指数收盘于92.88点。

  其中各大类的指数情况分别是:小件套本周收于96.10点,环比下跌0.02%;大件套本周收于100.83点,环比上涨0.03%;被套本周收于94.52点,环比下跌0.02%;冬被芯本周收于97.73点,环比下跌0.03%;毛毯本周收于95.16点,环比下跌0.01%。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有小幅下跌。进入下半年的销售旺季,家纺市场显得尤其的活跃起来,往来的客商量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在市场上任何地方,随处可见拎着各种床品礼盒的游客;由于旅游购物的人群增加,市场上的零售行情增幅较大。零售走旺的同时市场上二级经销商大批量的购货补库行为开始放缓,由于前期二级经销商以小批量多批次的采购补货行为使得各地的库存压力显著,所以本周只是对小部分产品进行补货。因而导致本周市场总体内销指数低于上周。随着临近“十一”黄金周,市场上婚庆系列的产品开始走俏,大件套迎来了属于它的销售旺季,市场走量可观;往来的散客中也能看到购买自己满意的婚庆产品,比如放床头的娃娃一对,等等。

  考虑到现阶段是家纺市场旺销的一个时期,市场走量普遍稳定,可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以小幅震荡为主。

  

  (中国家纺指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