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盛虹

  1992年,盛虹集团成立后,印染作为集团的核心主业发展,公司引进意大利、台湾等先进进口设备,主要加工和销售中高档合纤、仿真丝系列里、面料产品,集团印染拥有国家级纺织品检测中心,该中心已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CNAL),是世界实验室多边组织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之一。2006年,集团印染下属分厂已经达到12个,年印染加工能力超过12亿米以上,产能居亚洲第一,产品远销美国、德国、土耳其、法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2006年,集团印染被中国印染协会评为2005年全国印染行业十佳第三位。2007年,集团印染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做好节能降耗工作,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1998年,集团进入酒店行业,下辖虹胜宾馆为盛泽地区唯一的三星级酒店,随后盛虹集团收编虹盛商务宾馆、鲈乡山庄等,成为了享有地区盛誉的宾馆企业。2006年4月,公司按照五星级标准装修的盛泽地区最高星级的盛虹国际酒店(四星级)顺利开业,从而改写了自己多年保持的星级纪录,2007年,公司不断开拓进取,以鲈乡山庄申报成为四星级酒店作为目标,不断提高集团酒店的行业影响力和地区知名度。 
  2002年,集团投资建设60万吨熔体直接纺项目,其中聚酯装置引进美国杜邦公司的专利技术,由美国康泰斯工程公司进行详细设计;纺丝装置引进德国巴马格公司技术并购买巴马格的最新型设备,配备最先进的控制系统;加弹车间根据加弹产品种类分别选用巴马格和日本TMT的加弹机。集团化纤一期项目于2004年5月正式投产,凭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秀的服务迅速抢占市场,产品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已打入了厦门翔鹭、台湾宜进及韩国晓星等高端市场。2006年,公司150D/144F吸湿排汗丝、75D/36F扁平丝等多个产品一举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盛虹涤纶长丝”SHCOOL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确立了盛虹化纤“中国细旦丝专家”的地位,2006年下半年,化纤二期工程全面开始建设,2007年6月,60万吨熔体直接纺项目全面竣工后,盛虹化纤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细纤维生产基地。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