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太阳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顶级的家纺面料供应商之一,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家纺配套企业。作为国内家纺面料业内最早走上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面料企业之一,设计研发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金太阳家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家纺行业中规模最大、实力雄厚、水平一流的家纺设计研发机构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在家纺供应链处于联接枢纽环节,介于原料供应商、坯布制造商、印染生产商与家纺成品企业之间。在整合家纺资源,实现客户合作伙伴资源优势互补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公司以“家纺品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提出全力打造“家纺品牌孵化器”的宏伟目标,为整个家纺供应链提供增值的整合服务,为推动中国民族家纺成品企业品牌化及国际化贡献产品与服务。

  事实上,金太阳从创始之初就以“敢为人先”吸引着行业的目光,金太阳每一次创新都推动着家纺行业的脉动:

  1999年,金太阳率先由窄幅面料向阔幅面料转变,将整个家纺床品行业引入阔幅时代!

  2003年,金太阳成立家纺业界首批概念家纺设计工作室,开辟了家纺产业服务新模式!

  2006年,金太阳联合奥地利兰精公司,率先将天丝纤维引入家纺床品,如今天丝床品已成为整个家纺行业的主流品类之一!

  2007年5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联合主办的“全国版权相关产业发展先进典型经验现场交流会”在南通召开,金太阳公司是本次会议的唯一分会场。金太阳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努力和成绩受到相关领导,以及国际版权组织的认可和好评!

  2007年08月 , “金太阳爱心基金委员会”正式成立,反哺社会倾注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2007年10月,公司获得全国纺织行业产品研发的最高荣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颁发的“产品开发贡献奖”。

  2007年10月,经报民政部备案,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将金太阳家纺设计研究院命名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产品研发部”。

  2008年以来,公司连续三年被纺织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并且排名不断上升,影响力不断加强。

  2009年,金太阳创造性启动“柒号馆”,正式开始家纺设计的主题化和系列化,标志着金太阳由“面料供应商”转型“家纺品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向行业客户提供主题系列、品牌风格、产品终端推广系统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定制。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家纺业具有领先水平的面料供应商,并与世界范围家纺业中一批最具实力和知名度的成品品牌企业,以及数十家国内最知名、最具实力的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包括罗莱、水星、梦兰、堂皇、紫罗兰等众多一、二线家纺成品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客户几乎囊括了中国最知名家纺成品一二线品牌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在“打造百年品牌,让天下人享受美好家居生活”宏伟愿景指引下,必将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