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纺织

  上海恐龙纺织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床上用品、浴室用品、室内装饰品的生产、销售、代理、出口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

  下设恐龙纺织、升创贸易、企业发展、恐龙贸易、鹏鋆贸易、卡璐达纺织、福建龙岩恐龙纺织七家子公司。目前,恐龙纺织集团是世界级顶尖著名品牌FRETTE、TRUSSARDI-HOME、 MOVE、 NH床上用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Calvin Klein-home、曜玛(WENTEX)床上用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时尚流行知名品牌 ESPRIT home 的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及亚洲地区产品制造商、世界顶级芯被品牌德国Paradies中国总代理。

  除此之外,恐龙纺织集团自创品牌——恐龙,经过多年不断发展,“恐龙”逐渐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知名家纺品牌之一,更是众多追求生活品位的人士首选家纺品牌。

 

1995年 创建“恐龙”品牌,同时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 。
1996年 产品开始出口美国、瑞典、德国、加拿大、芬兰、日本、新加坡等国。
1997年 成为ESPRIT home中国大陆总代理商及亚洲地区产品制造商,并以上海为中心全面拓展中国大陆市场
2002年 公司增加2倍投资额在上海嘉定购置40亩土地,筹建生产基地
2003年 嘉定生产基地(卡璐达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
成为意大利著名床品品牌TRUSSARDI-HOMEFRETTE的中国大陆总代理
2005年 全面拓展ESPRIT home家品市场
成为德国家用纺织品牌MÖVE 中国大陆总代理;成为德国芯被类专业家居品牌——NH的中国区总代理。
恐龙于德国建立分公司Global Bedding
ESPRIT-home荣获“色彩中国”——家居色彩大奖
2006年 恐龙品牌荣获“色彩中国”——家居色彩大奖
恐龙品牌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
恐龙成为德国著名家用纺织品牌MÖVE的中国大陆总代理
因发展需要,公司迁入上海虹桥开发区程家桥路上一所7000平方米的新办公楼,成为上海家纺行业内唯一一家生产、办公都在市内的家纺企业
2007年 恐龙品牌荣获“上海家纺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恐龙品牌荣获“中国免检产品”称号
恐龙纺织成为美国棉花协会首家床品认证企业
恐龙纺织通过ISO9000认证
2008年 恐龙品牌之“组合被(百搭宝)”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恐龙品牌荣获“年度家居用品优秀品牌”称号
恐龙品牌全国专柜数超过600个
2009年 成为Calvin Klein home中国大陆总经销
恐龙纺织制造的世界最大中方靠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10年 恐龙品牌再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
恐龙品牌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