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西斯

  NAXIS有限公司设立于日本京都,经过一百多年的励精图治,现已成为具有高品质特性纺织品的顶级供应商。

  创立之初,公司以缎子屋伊助为名,从一个以编织和服腰带闻名的手工匠团队发展起来。自从(江户时代的)对外锁国政策被解除之后,日本的制造商便开始在西方市场上寻求新的商机。缎子屋伊助公司凭借其掌握的专业细幅织机宽腰带编织技术,推出了适用于西式服装的编织产品,比如缎带、商标等。

  1897年成立中村荣次郎商店,以适应正在扩大的编织标识的需求。
  2004年东京销售办事处为配合展厅的拓建而迁至西新宿。青岛纳格西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开始为日本服装行业提供RFID吊牌,上海纳格西斯商标有限公司因拓展业务将销售办事处迁至徐家汇。
  2006年上海纳格西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山中章弘就任公司总裁,中村惠行就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企业视频

企业资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