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CTEI首页 | 市场行情 | 视频  
首 页 年会定位 年会主题 年会议程 特邀嘉宾 贡献奖获奖名单 2012贡献奖企业精彩集锦 现场图片 联系组委会
 
 2012中国纺织创新年会
 

2012,风险重重。中国纺织行业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外需持续萎缩,内需提振乏力,原料成本剧烈波动,劳动力成本大幅提高,融资环境依然偏紧,环境容量压力持续加大……

《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指出,今后5-10年的时间,中国纺织行业将实现从大国到强国的飞跃。实现飞跃必须转变思维模式,以崭新的视角审视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和发展环境,拓宽视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步伐,转变发展方式,建立和保持中国纺织在全球纺织新格局下的新优势。纺织企业如何有效提升自身素质以应对不确定性风险?如何发挥中国纺织工业的既有优势谋求新发展新突破?年会邀请政策管理部门、行业领袖、业界精英等共论以创新共度时艰之道!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8

业务咨询: service@ct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