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2012家纺秋冬博览会 > CTEI报道 > 正文 
 
  巴贝纺织:创新整合“新丝路”
2012-08-31

    CTEI 网讯 (王姝力/文 黄玮/摄)一年一度的家纺展如约而至,各大展商尽显其能,争相斗艳。在众多与会的实力派展商中,都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伙伴--浙江巴贝纺织,真丝及复合装饰面料的生产专家。在巴贝纺织的合作伙伴中,我们发现了一连串高知名度的企业,FRETTE、罗莱、富安娜、梦洁、罗卡芙等,正所谓强强联合,遥相辉映。

 

    在展会的第一天,慕名而来的新客户就有十几家之多,拥有这样的号召力,离不开巴贝纺织的雄厚实力。正是基于这样的产品优势,在普遍认为纺织行业不景气的上半年,巴贝纺织创造了近20%的业绩增长,令同行们惊叹不已。对于下半年的形势,巴贝纺织总裁王维扬经理则持谨慎的态度,他认为:“由于受国内房地产调控的影响,使得高端的真丝家装销售受到很大影响,同时,巴贝纺织60%产品出口国外,而欧洲的债务危机愈演愈烈,势必产生很大冲击。”巴贝纺织未雨绸缪,分散板块业务,优化资源,审时度势处理产品开发及销售业务。王总介绍说:“巴贝纺织正努力寻找新的增长点,开辟新的应用领域和市场,例如,做游轮装饰面料供应业务,同时取得了一些成果,发展了一定的客户资源。”稳步发展,步步为营。

 

 

 

    开发新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必然出路,巴贝纺织不断进行产品开发的投入,积极与国外知名厂商合作。本次展会,巴贝纺织推出的阻燃面料备受关注,同时也广受好评。此阻燃面料是采用德国公司生产的阻燃纤维织制而成,这项产品是国内独家推出的授权产品,在生产到检测的整个流程都受到严格的监督,保证产品的质量。不断的创新,与国际接轨,让巴贝纺织极具发展潜力。

 

    对于现在国内家纺产品的营销模式,王总提出了一些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观念还是比较陈旧,不能与国际接轨,我们仍然存在着‘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观念,这点有待改观。”而未来的营销,他坚信电子商务将成为大趋势,作为着眼未来的企业而言,相信这样的观点是有极大推动力的。

    

    主动出击,迎合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将被动化为主动,这就是巴贝纺织的经营之道。相信拥有这样先行一步的积极动力,巴贝纺织必将迎来新的高度。 (E07)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