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2012家纺秋冬博览会 > CTEI报道 > 正文 
 
  传承“生态文明”、 阿拉善宇联打造驼绒第一品牌
2012-08-31

CTEI 网讯 (王姝力/文) 初秋时节,内蒙大草原一片繁荣的景象,在内蒙的最西端,是有“骆驼之乡”美誉的阿拉善,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出产着黄金般的资源驼绒。

为期三天的秋冬家纺展已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携其创新产品齐聚上海,开发维护新老客户,学习借鉴知名家纺品牌或原料企业的经验,分享创新成果。阿拉善宇联纺织原料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参展的唯一内蒙古家纺企业,以高品质、高性能的驼绒被为代表,传承绿色、生态理念的“贺兰山”品牌,称得上是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放心被”。

 

众所周知,羊绒称之为“软黄金”,而“驼羊绒”更是“沙漠软黄金”, 阿拉善宇联总经理刘小勇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表示到, “我们的驼羔羊绒含绒量达到了100%, 源于阿拉善宇联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技术改造及创新,以追求卓越质量为宗旨,实现了纤维含量中“无毛、无纤和无粗绒”100%含驼绒量,也是目前唯一达到驼羔绒含绒量达100%的企业。”

贺兰山驼羔绒被以其产品资源的稀缺性,优异的功能性,文化的传承性,品质和生态的唯一性,在家纺产品中独占鳌头;引领、推动中国家纺用品朝着高端及生态性产业的方向发展。

 

 

宇联纺织是家纺行业唯一连续3年荣获中国纤检局“生态纤维制品标志证明商标”的企业。其产品驼绒细度为17微米,长度在40毫米以上,这一品质可以堪称世界独有。在即将进入秋冬的寒冷季节,宇联家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温暖。(E07)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