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嘉兴纺织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 > 嘉兴首页图 > 正文 
 
  国家纺织面料馆王江泾分馆正式投入运营
2012-11-28

继柯桥总馆、西樵分馆和虎门分馆相继建成后,国家纺织面料馆王江泾分馆也已于2012年11月建设完成。

国家面料馆王江泾分馆是王江泾镇纺织面料生产升级的产物,主要功能一是为当地新、优面料提供精品展示的平台,二是建立面料实物档案,将各企业的面料样品整理入档,供企业查询学习,三是定期为新推产品提供发布展示平台,四是建立面料数据库,以实时了解面料生产的最新发展趋势。

国家纺织面料馆(以下简称面料馆)成了于2009年6月,是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相关机构联合组建的国家级纺织面料创意产业服务平台。面料馆通过不断壮大国家面料展示平台,整合优秀面料信息资源,组织、优化纺织供应链体系,搭建专业化纺织面料电子商务平台,促进纺织行业上下游贸易交流。面料馆配套设施完善,由面料展示与信息管理中心,面料设计开发中心、花型设计研究中心、品牌趋势研究中心、第三方认证实验室、冷转移印花打样实验室等多部门构成。国家纺织面料馆始终坚持以研发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本着根据终端品牌客户需求在产品设计、产品开发、品牌推广、质量控制、供应商组织等领域提供专业化服务。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