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嘉兴纺织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 > 嘉兴首页图 > 正文 
 
  三大中心简介
2012-11-28

纺织工业是王江泾镇的特色支柱产业,王江泾镇党委和政府把纺织业作为全镇产业规划的重中之重,以结构优化升级为导向,“十二五”期间,将以构筑区域性纺织产业集群格局为主线,以培育开放式市场主体为重点,以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和品牌培育为动力,以“优、高、强”的龙头企业为依托,通过实施“234工程”,做大做强王江泾镇纺织产业。

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城是王江泾镇政府在原来南方丝绸市场基础上倾力打造的重点扩建工程,也是浙江省的重点项目工程。王江泾镇政府通过南方纺织城建设,鼓励嘉兴市和秀洲区内的本土企业和周边企业入驻,以商引商加速产业聚集,使南方纺织城成为丝织企业联系国内外市场的重要窗口和纺织品营销中心,众多商户企业通过南方纺织城贸易平台,对内连接生产基地,对外连接市场客户。

近年来,镇政府和嘉兴越龙提花织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了丝织行业技术研发中心,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嘉兴市南方丝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国家纺织工业检测中心嘉兴分中心落户王江泾镇,嘉兴市加捷网络有限公司、嘉兴市南方丝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元丰纺织等龙头企业共同投资创建中国南方纺织品交易网。目前“三大中心”已经成为王江泾镇纺织企业和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城商户们技术、检测和信息支持的平台。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