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2012社会责任年会 > 领导致辞 > 正文 
 
  邵志清在“2012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致辞
2012-06-29

    尊敬的王会长,朱总工程师,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参加2012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此我感谢各位来宾到上海来交流经验,共同推进纺织服装行业的责任意识,上海纺织行业历史悠久,自20世纪90年代,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在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劳动力就业功勋着重,上个世纪90年代,上海的纺织产业率先调整,近年来上海纺织产业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调整,经历了从粗放型产业向局域性产业的转型。从第二产业向二三产业转变。

   

    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和服务经济体系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上海将把时尚产业作为文化创作产业的重要之一,使中国成为时尚展览,东方时尚创意中心,长三角时尚贸易流通中心,和国内外时尚流通中心。为此,一、鼓励时尚企业落户时尚产业积聚区,也就是时尚等项目建设,二、大力实施品牌的建设,培养一批国内外的时尚品牌,点上突破和面上推进结合,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我补充一下今年下个月,7月份,我们向市委、市领导报告,我们怎么样振兴新品牌,促进上海产业的转型,重点发展两头在户,中间在外的新业态。进一步提升上海时装周,福布斯论坛,国际时尚峰会等一大批时尚的影响力,形成标志性的推广平台。

   

   三、加强实际人才的培养,提升实际创意能力,支持国内外的设计师开展工作室,四、拓展时尚产业的融资渠道,加大对时尚产业项目的投资,并逐步吸引银行、风险资本,小额贷款公司对时尚领域的投资,今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上海举办社会责任年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学习的机会。一会儿有11家行业的优秀企业在上海发布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我们也是互相学习社会责任管理经验。最后预祝2012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