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2012社会责任年会 > 领导致辞 > 正文 
 
  Viktoria Li 在“2012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致辞
2012-06-29

    我们参加社会责任年会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CSC9000T和中国的政府有机会在本活动上共同合作去推广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非常感谢能够分享这个领域里的信息,从而使瑞典的行业积累到一些经验。事实上在中国我们也是非常欣喜的看到,企业社会责任在这个领域里面有着非常广泛、系统的发展,我们有很多的企业在这些领域里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我们也感觉到这些企业往往也是在商业上非常成功的企业,我们在社会责任上做了很多的活动,其实也可以使企业的业务在长期以内做好,所以说我们认为如果能够承担社会责任的话,他们一般都会在自己的经济利润上面有很好的增长,而且在一些成功的公司,往往也是对社会责任非常的关注,并且把这些活动贯穿到整个企业的层层面面。

   

    在整个企业内部所有人都会参与到社会责任当中,而社会责任也是在瑞典受到非常重视的内容,我们也想遵循联合国全球企业的宗旨,以多国企业为指南,瑞典也是欧盟国家之一。我们也提出欧盟在20112014年之间社会责任的战略。当然这些活动一定要和其他的利益相关方共同去合作的,所以说社会的企业责任,同时也支持了欧洲2010年可持续增长的目标。瑞典也是在全球范围内,在时尚、零售业以及行业应用方面,非常强有实力的国家。

   

    事实上我们国家也已经在环境和社会问题上面建成了一个强有力的贸易商,我们非常愿意和其他的国家去共同分享行业的实践,取长补短,非常感谢大家邀请我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