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4-03-13 15:52:00
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图)

 

 

 

2014年3月1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在京举行了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专家组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赵平、《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徐峰等七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组成。

今年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开展的第五年,作为一项行业重点工作,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开展五年来,广受行业关注与好评,且业已优评出322个中国中小自主服装品牌。本年度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自2013年10月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共收到121个品牌企业及渠道商提交的申报材料,其中申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企业79家,申报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的企业42家。

根据《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与评审办法(2014年修订版)》,经初审和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相关程序,最终有59个品牌企业入选“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5个渠道运营商入选“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详细名单请点击http://www.smocta.com/aboutus/announcement/201403/t20140311_1698956.html)

目前,《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优秀渠道品牌入选名单》已进入公示期,公示时间一周,最终榜单将在CHIC2014期间发布。(中纺联流通分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