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07-29 09:24:00
【树成长标杆 推创新榜样】“品牌之星”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评选启动

 

7月28日,在辽宁西柳举办的2015全国服装专业市场合作与发展座谈会暨海城专业市场集群招商推介会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发起的“品牌之星· 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品牌之星”评选活动是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基础开展的服装行业内公益性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探寻我国自主中小服装品牌发展的创新理念与创新模式,树立行业榜样,以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向品牌化方向发展,从而加速推动我国服装行业品牌化发展的进程。

 

在当前我国经济新常态环境下,加强品牌建设既是服装行业在新常态下的内在要求,同时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效途径。我国的服装产业,目前正在面临新的转折期,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急速发展,市场竞争环境日趋严峻,如何加速提升服装品牌的运营管理能力,提高品牌综合素质是当前的重要课题。

 

 


 

此次评选专家团队拟由行业专家、著名设计师、知名品牌营销顾问、资深媒体人、资深市场运营经理人等构成,秉持专业性、严谨性、综合性,从当前的市场竞争要素和未来市场变化趋势把握的角度出发,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评选推介出一批优质榜样品牌。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0个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奖,作为我国成长型服装品牌的典范代表,冠以“品牌之星”称号。另设最佳商业模式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供应链管理等3个单项奖。这些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中小服装企业的品牌建设积极性,通过系列培育举措,拉动我国服装中小服装品牌的整体发展水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