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5-22 13:39:00
云端集采 产销对接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供求合作平台——“锐盟”正式上线

 

疫情之下,服装品牌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营销能力,正成为决定企业运营效率的关键问题。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其相互之间的产销对接、数字化分销渠道建设,5月20日,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服务型小程序——“锐盟”正式上线。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以下简称“商盟”)以服务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员单位中的优质资源为核心,重点对象包括在上游产地市场中的服装品牌企业,以及在下游销地市场中的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商。多年来,商盟中的核心品牌和渠道商已经开展近百场线下采购对接会。本次推出“锐盟”小程序,旨在突破当前传统的线下采购遇到的人员流动障碍,为上游的品牌供应商和下游的采购商提供线上对接平台,解决其线下供求对接环节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在以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为核心基础的“锐盟”小程序平台,通过全国市场结盟聚力,云集了千万家中小服装品牌商家,发力B2B直采,共同打造纺织服装流通领域专属云订货对接平台,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用户只需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锐盟”二字,即刻能关注并了解到全国纺织服装品牌供应商、采购商的一手供需信息,方便、高效地与意向客户直接对接。此外,除针对品牌商和采购商的对接需求,还链接了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贸港、御龙外贸、常熟白马服装市场、手机白马等全国重点服装专业市场小程序平台,以市场合力共同推进服装专业市场的信息化新进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