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09-18 11:19:00
品牌之星•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评选工作专题说明会在广州召开

 

9月8日,“品牌之星•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评选工作专题说明会”在广州顺利举办。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就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品牌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夏会长强调,品牌发展战略是2020纺织强国建设目标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始终在积极推进品牌发展,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评价指标体系》,指导企业品牌建设。结合服装类专业市场中的服务对象,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以培育和服务优秀的、有成长潜力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工作重点,近几年已有一定的工作基础。专业市场中的中小型、成长型品牌,正是产业发展中生生不息的后备力量,是消费市场中活跃的力量,是纺织服装大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力量,需要给予更多关注和扶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讲话


夏会长同时表示,品牌化发展是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必由方向,专业市场一定要将自主品牌建设作为市场转型升级的核心点,充分发挥专业市场的品牌孵化功能,抓住互联网发展的契机,找到市场转型升级的延展空间。特别需要秉承“三严三实”的工作精神,全面完善品牌培育和服务体系,切实调研了解品牌发展需求,把品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发言

 

本次会议得到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各品牌孵化基地(专业市场)的积极响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张海燕、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围绕“品牌之星•2015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的申报与评审等方面的工作事宜,流通分会工作组作了详尽的说明与解答,并认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对本次评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