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15 15:32:00
波司登以发展新理念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与品牌引领作用

 

马云说:“在我看来有三种人,生意人:创造钱;商人:有所为,有所不为。企业家:为社会承担职责。企业家就应为社会创造环境。企业家务必要有创新的精神。”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就是这样的一位企业家,他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将创新视为企业的生命基因,坚持先做产品,再做品牌,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追求完美,引领品牌创新。

  

近年来,波司登以高技术、多品种、专业化创新开发为目标,专注于羽绒艺术研究、服装研发设计及其产业化,在产品品质、产量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在一次访谈中高德康表示:“即便发展速度降了,但发展质量一定要提高,企业家要未雨绸缪,知所进退,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和质量效益型发展。”

  

毋庸置疑,正是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波司登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和品牌引领作用,深化变革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羽绒服的科技含量,以高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肯定。如波司登羽绒服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跟随中国科考队远征南、北极,挑战世界“三极”严寒。这些都表明,波司登羽绒服已达到国际品牌的技术含量,并一直努力践行行业创新发展引领者的角色。

  

在模式创新方面上,波司登调整并关闭低效店铺,清理库存,向更贴近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方向转型。重点对北京西单大悦城旗舰店进行大规模的改造,服装种类齐全,还开设特色休闲区,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在先进制造创新方面,波司登积极发挥行业领军企业、重点骨干企业在智能化转型中的引领作用,按照智能制造相关要求,对集团旗下六大直属生产基地升级改造,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智能制造水平,并推进建设更多更好的智能生产车间,实现服装制造全过程的智能化,进一步提高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波司登秋羽绒曾先后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轻工业优秀设计金奖”,这体现了创新对一个企业的重大影响和强大推动力。欲要创新勿忘初心,欲要发展定要创新,波司登的成功正是跟它的“初心”和创新密不可分。(网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