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孚日控股集团举行庆“五一”劳模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风和日暖,柳绿桃红,2018年4月28日,孚日锦绣花园德邻居,孚日控股集团庆“五一”劳模暨人才工作座谈会隆重举行。来自集团各公司、各部室的近200名劳模、先进和骨干汇聚一堂,孚日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孚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孙勇,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孚日控股总经理张国华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主持。  
  

  与会代表首先向载誉归来的山东省劳动模范、家居公司质量部经理曹淑美表示祝贺。多年来,从毛巾到床品,从大牟家到周戈庄,曹淑美长期奋战在偏远乡镇加工车间,无怨无悔,尽职尽责,真正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去干,是孚日集团众多劳动模范的杰出代表。至此,孚日集团在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及劳动奖章获得者共有33人,其中一线员工占70%。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山东省劳动模范、家居公司质量部经理曹淑美,潍坊市劳动模范、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冯建宏先后发言,就进一步发挥劳模作用、带动团队进步畅谈了想法。集团高级工程师、家纺二公司副厂长周文国,副高级工程师、孚日品牌副总经理呼嵩先后发言,就激发人才活力、推动技术创新提出了建议。“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成兰,高密市劳动模范王彩,孚日岗位标杆罗湘、台锡武,孚日劳动模范单宝昌、岳新杰等也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马江涛、宋海涛两位硕士作为大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从生产一线做起、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决心。孚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孙勇,孚日控股总经理张国华,家纺三公司总经理于从海也先后发言,就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营造聪明才智充分涌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发表了意见。  

  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孙日贵董事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董事会向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劳模先进身上集中体现了“忠诚、和谐、敬业、诚信”的孚日精神,是支撑孚日发展到今天并走向未来的宝贵财富。他说,孚日集团成功走过了30年,又步入了下一个30年的新征程,面对新的历史使命,必须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面对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全体干部员工必须要有危机感、压力感和责任感,做到“永不懈怠、持续奋斗,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创造价值”。他要求,要永不懈怠,持续奋斗,千方百计实现发展目标,谨记“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奋斗一定没有出路”。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为实现企业基业长青提供坚强保障。要主动作为,创造价值,不做 “不捉老鼠的猫”, 最大化地为企业增加经济效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孙董事长要求,要创新机制,营造环境,努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他要求抓好人才成长通道的开发,在关键人才梯队建设上实现突破,在加快建设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维修人才队伍这三类人才队伍的同时,逐步在国内外营销人员、基层管理人员、一线操作人员等更大范围内进行职业资格选聘,力争使每类人才都有成长晋升的通道和施展才华的平台。他要求,加大人才工作支持力度,在引才育才环境上实现突破。要继续在改善员工住房条件、后勤餐饮环境等方面努力为稳定人才队伍创造更好条件。要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人才成长环境,使各类人才的一切创新想法得到尊重、一切创新举措得到支持、一切创新成果得到肯定。要研究设立 “创新基金”,专门支持员工创新,公司承担“试错”成本,充分激发创新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大对大学生等青年人才的支持培养力度,发挥他们思想活跃、富有朝气、创新意识强烈的优势,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在生产经营一线经受锻炼、加快成长,保证事业传承和发展活力。他希望,全体劳模和各类人才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奋发作为,干事创业,迎接挑战,再创佳绩,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实现集团新时期战略任务努力奋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