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专题 > inter2013春夏博览会 > 展会报道 > 正文 
 
  耀光纺织 新增产品系列展会受宠
2013-04-03
 

 

 

图为耀光纺织副总经理杨军(右一)在与客商进行交谈
 

 

 

  在201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耀光纺织的展位上前来参观洽谈的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耀光纺织副总经理杨军告诉记者,这次带来的款式都是为2014年春夏季开发的,在品类上有了很大的增加。浙江耀光的T/R仿丝类面料产品一直是最受客户欢迎的品种之一。耀光纺织本次参展在T/R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毛,天丝和棉等多纤维混合,使得品种更加多样性。

  展会期间人气很旺,前来洽谈参观的一部分是老客户,他们跟耀光合作这么多年,对耀光产品充分信任。展位上也会有一些新客户,看到产品都会表示很感兴趣。据副总经理杨军介绍,耀光纺织对出口的要求是要保持产品高档的同时,价格不能太高。所以企业针对这种情况,印花上,在相对价格较低的底布上,用仿毛的印花。这样使得客户在视觉上能满足好的效果要求,在价格上也能做到满意。另外现在针织系列产品越来越受市场欢迎,企业增加了多纤维混合产品,增加了亚麻系列,针织系列产品。这次展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突出了成衣的展出。耀光本身也做成衣,通过成衣能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企业产品。

  “订单方面,耀光出口订单占据60%左右,但内销市场也是近几年企业的目标。尤其国内的展会,我们会更加推出适应国内需求的产品。国内整体消费水平一直在提升,我们很看好国内市场。对于销售方面,靠量大销售的产品渐渐消失,现在新开发产品比较受宠,经典的风格受市场欢迎,比如条纹,印花等比较细腻的产品会更快被市场认可。”杨军表示。(中国纺织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