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CTEI

清河羊绒走上品牌之路

 
  本网讯 9月26日,在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中国羊绒名城清河“第十八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第二届清河羊绒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理事长彭艳丽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处长赵跃进等出席会议。

 


图为徐文英副会长一行参观清河羊绒电子商务平台

 
  会上徐文英副会长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新型的电子商务平台,并对清河的发展给予首肯。彭艳丽理事长宣布今年在全行业评出的毛针织服装精品奖中,清河的3家企业5种产品获奖,其中:
  获得羊绒及羊绒混纺针织服装“精品奖”三个,分别是:
  清河县博伟特羊绒服饰有限公司华家那牌粗梳26/2公支混纺圆领提花男套衫;
  河北宏业羊绒有限公司宏业牌精梳60/2公支羊绒V领男套衫;
  河北宏业羊绒有限公司宏业牌精梳48/2公支山羊绒半开女套衫。
  获得羊绒及羊绒混纺针织服装“优质产品奖”两个,分别是:
  河北泰兴羊绒反之有限公司“衣尚”牌精梳68/3公支山羊绒圆领女套衫;
  河北宏业羊绒有限公司宏业牌粗梳26/2*2公支山羊绒半高领拉链男套衫。
  据悉,清河在传统的加工业中转型升级,已步入品牌引领的发展之路。(E04)

 

 
 
   ©2011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211号 业务咨询: 010-85872548 传真:010-85872111 Email: service@cte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