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CTEI

纺织服装协会一行考察辽宁省佟二堡皮革皮草服装产业(图)

 

    CTEI网讯 3月3日,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委员会赵跃进处长、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谢青等在辽宁省经信委蔺晓刚副主任、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陪同下,到辽宁省辽阳市佟二堡镇,对当地皮革皮草服装产业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佟二堡皮革皮草服装市场及有关企业,并与当地各级领导进行了座谈。辽宁省及辽阳市、灯塔市、佟二堡镇领导都十分重视皮革皮草服装产业的发展。佟二堡的皮革皮草产业已发展了30多年,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地位,已形成养殖、硝染、制造、销售较完整的皮草服装产业链。目前,佟二堡地区皮革皮草服装各类企业1000余家,年产皮装950万件套,裘皮加工企业200家,年产裘皮服装50万件。特种毛皮动物养殖户300户,年养殖50万只。具备了纺织产业集群的基本特征。目前,省、市、县、镇各级在积极准备加入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试点行列,为打造我国奢侈品服装名城而努力。

(E05)

 
 
   ©2011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211号 业务咨询: 010-85872548 传真:010-85872111 Email: service@cte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