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中国国际染颜料展亚洲巡展开幕在即
2016-10-25
0

  为加快我国染料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更好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中、土两国间的贸易往来,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染颜料展,在上海成功举办16届后,将于2016年11月10 - 1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染颜料展亚洲巡展。展会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联合主办,土耳其ARTKIM展览公司协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同期举办第10届土耳其化工展。旨在为中国染颜料行业与土耳其纺织印染、皮革加工业搭建交流平台,为两国上下游产业的合作与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中国染颜料工业生产数量、出口数量和消费数量均居世界首位,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染颜料大国。土耳其纺织印染、皮革工业也是国家重要产业之一,近几年发展较快,被业界称为欧盟国家纺织服装、皮革加工的贸易基地。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中土两国染颜料的贸易数量仍然保持不断增长,在中国染颜料产品直接出口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向土耳其的出口数量稳定在前8名。近几年更是以每年近千吨以上的速度稳定增长。2016年上半年,中国染颜料对土耳其出口排在第七位,总出口量达到9000多吨,与上年比增长20%。随着土耳其纺织印染皮革工业的高速发展,染颜料的需求量还会继续增长。

  本届中国国际染颜料展亚洲巡展吸引了众多中国著名企业参与,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染料公司的中国浙江龙盛集团公司、还有国际知名的中国浙江闰土股份公司、浙江吉华集团公司、江苏亚邦染料公司、景津环保设备公司、射阳天源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弘一新材料有限公司、泰兴市臻庆化工有限公司、苏州东吴染料公司、大连达凯染料化工进出口公司、东港集团、泰兴锦云染料公司、上海油墨泗联化工、江苏双乐颜料公司、北京华染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40余家公司参展。中国参展企业希望能与土耳其在贸易合作的基础上,开辟更大、更多的合作空间,通过合资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美通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