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7年度令人期待的设计盛会“设计上海”即将开幕
2017-02-22
0

  据悉,亚洲国际顶级设计展“设计上海”震撼回归,将于2017年3月8-11日在上海掀起一场设计旋风。“设计上海”2017预计将云集350家海内外展商,其中不少品牌将呈现全新设计。展会将设五个场馆:当代设计馆、精典设计馆、限量设计馆、及首次设立的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当代设计馆将呈现当代家居设计的最高水准和前沿设计;精典设计馆将追根溯源,把代表中西方百年历史和传统工艺的品牌呈现给您;作为设计上海的特有标志之一,限量设计馆将首次独立成馆,观众可以饱览精湛的限量版设计和传世之作。首次亮相的厨卫设计馆将关注于材料、设备及空间有效利用的革新设计,而办公设计馆将呈现办公室规划、办公相关用品的最新设计。

  届时Swarovski、Boca Do Lobo、Driade、Ligne Rose、Magis、Moroso、Thonet、Tiandi、Art DesignGroup、CIAC EXPORT、DOMUS AUREA、Visionnaire、VISMARA DESIGN、W+S、YANG House、DuPontTM Corian?、Dyson、Fisher& Paykel、Kinnarps、MATSU等炙手可热的设计大牌将集体登陆“设计上海”。更有丹麦设计馆、瑞典设计馆、葡萄牙设计馆等国家馆呈现别具风情的设计集合。

  设计上海2017将隆重推出一个全新的主题展览板块——中国设计趋势(China Design Trends Gallery),邀请中国最具前瞻思维的设计顾问公司YANG DESIGN共同呈现符合未来市场的四大设计趋势。继2016年设计上海特别策展单元“羊舍造物计划“成功举办之后,设计师杨明洁将也在2017年度设计上海以《用时间造物》为策展主题展出“羊舍”最新系列的作品。

  

 

  

 

 

来源:新浪家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