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台湾纺拓会参展越最大纺织展 商机达6百万美元
2019-04-18
分享至:

  为替国内厂家拓展越南市场吸引国际买主,纺拓会日前携手儒鸿(1476)、远东新(1402)、新纤维(1409)等国内31家纺织业者参加越南最大规模的纺织综合展─“越南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SAIGONTEX)”;纺拓会指出,潜在接单商机可望超过600万美元。

  越南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CPTPP)及欧越自由贸易协定(EVFTA)的投资效应已显现,至越南投资的全球纺纤企业日多,此次展览有来自24个国家的1,050家厂商参展,是歷届以来最大规模。

  纺拓会表示,越南纺织服装外销出口近年来急遽成长。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资料显示,2018年越南纺织品及成衣出口实绩亮丽,达362亿美元,且今年前2月纺织成衣出口业绩年增19%,后势更是看好。

  越南纺织品及成衣出口实绩亮丽,梭织布及聚酯布大幅度成长,后势看好。此次国内业者就端出最新的各式流行性及机能性的纱线、布料、商标、胶条、染料吸引3200位国际买主及品牌商前来参观。

 

  (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