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召开
2016-06-25
0

  6月15号下午,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产协副会长郑俊林、联盟理事长刘强以及来自陕西省服装协会、泰和新材、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纺织集团、吉林化纤、上海特安纶、蓝天海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联盟代表分享了联盟合作中的成果和工作经验,并围绕市场需求、技术合作展开热烈讨论。今后,联盟将加强信息沟通,深入挖掘和分享市场需求,延伸产业链合作,完善合作模式,以带动我国安全防护纺织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