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中国土工用纺织材料名城”复评会在山东德州召开
2016-08-06
0

  2016年8月1日,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要求,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相关人员对“中国土工用纺织材料名城”进行三年一次的集群复评,中产协李陵申会长、李桂梅副会长等4人参加会议,德州市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廷兵、集群依托单位德州市陵城区张登福副区长、陵城区经信局祝峰副局长、赵静芳主任及宏祥新材料、东方土工、领翔新材料等集群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张登福副区长致欢迎词,祝峰副局长介绍集群建设情况,集群內相关重点企业的代表相继发言汇报了企业情况及今后计划,会上陈廷兵主任介绍了德州市的纺织行业情况。

  李陵申会长指出集群工作在当地政府与骨干企业做了大量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做好今后的集群工作他提出5点建议:科技升级,重点提升企业的软实力;产业升级,重点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平台升级,重点促进集约化要素发展模式;品质升级,重点打造国内知名品牌集群;管理升级,重点规范企业的现代化管理。

  期间,李陵申会长等一行参观调研了中产协土工分会会长单位的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陵城集群的土工企业山东领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生产功能性纱线的德州富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生产水刺非织造布的山东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