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第八届亚欧复合材料研讨会(AESP2017)成都举行
2017-07-08
分享至:
  6月29日至7月2日,由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四川大学聚合物研究所主办的“第八届亚欧复合材料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行。来自世界各地高校及科研院所和企业共200位代表热情参与。
 
  会议开幕式上,大会主席Yiu-Wing Mai教授、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强院长分别致辞。会议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Debes Bhattacharyya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张立群教授等海内外优秀学者的大会报告为开始,以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等形式分享了聚合物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在为期4天的会议上,参会代表们在友好的气氛中热烈讨论,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和产业动态。
 
  亚欧复合材料研讨会(AESP)旨在为材料科学家和工程师在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方面提供一个定期的国际论坛和交流平台。会议内容涉及聚合物加工成型,复合材料制备新方法,功能性材料制备等多个领域。本次会议还与第三届中英双边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专题会议合并举行。会议内容主要针对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研究热点问题,该专题会议报告人均是特邀嘉宾,旨在为中英双方本领域内科学家搭建共同的交流平台促进之间双方互动及合作。两个会议的合办也推动了不同领域内学者专家的交流学习,为不同领域内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机会。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