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论坛暨第六届色纺创新研讨会举行
2017-09-16
分享至:

  近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论坛暨第六届色纺创新研讨会在柯桥举行。本次活动由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和柯桥区科技大市场联合主办,设上下午两场,上午场围绕主题“环保与可再生”,讨论纺织生产技术型问题,下午场围绕主题“新模式新机遇”,分享纺织新模式、新方向。

  浙江理工大学教授、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总经济师等业内专家和H&M、博拉纤维、杭州奔马、上海纺织、新天元色纺、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杜邦Sorona等企业负责人相聚柯桥,展开一场专业理论与企业实战经验的“华山论剑”,共同探讨纺织产业在生产技术、运营模式上如何转型升级。

  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在致辞中表示,如今环保问题已成为纺织业的焦点,能否攻克环保与生产之间的矛盾,已关系到纺企的长久发展。

  韩冲也表达了对未来纺织行业经营模式的期待:高效沟通、快速反应和定制化生产。他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在座企业与嘉宾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纺织新未来。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总经济师梁晓辉表示,这种由供应链企业自主举办的环保与模式转型方面的论坛非常新颖,能够吸引更多同行企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