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新老客商的参展情缘
2012-08-14
                                                               0

    CTEI网讯  对于家纺企业来说,每年8月份举办的中国国际家纺展是企业展示产品、宣传品牌理念、寻找合作伙伴的重要时刻,也正因为如此,家纺展才不断吸引了许多新老企业踊跃参加,他们借助家纺展这一平台,实现了品牌升级、渠道拓宽的发展目标。

 

新品牌借展造势

提到荷兰丰拓窗饰有限公司,有些业内人士可能还不太熟悉,但是参加过去年中国国际家纺展的人一定会对该品牌所展示的超静音窗轨记忆犹新,其制作窗帘轨道的专业性成为了行业典范。

  荷兰丰拓窗饰有限公司中国区商务经理王芳对记者说:“荷兰丰拓集团从2011年进入中国,并开始全面开拓中国市场,今年也是荷兰丰拓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家纺展,与许多国内老品牌相比,我们还很年轻,因此想借助家纺展这个老牌展会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企业和客商认识了解我们的产品,并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广高端窗轨产品,建立丰拓的欧洲知名窗轨的品牌形象,服务更广阔的中国地区窗轨市场。”

  王芳表示,去年荷兰丰拓窗饰有限公司首次在家纺展上亮相,就获得了许多关注,展台前客商一度爆满,并收到了1000多张有合作意向的客户的联系名片,这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创造了机会。因此,公司决定今年将继续参展,并为展会作了充足的准备。“今年家纺展上,我们将带去丰拓主推的具有超静音效果的高端窗轨产品,它是由荷尔丰拓的电动‘shuttle’系统配上丰拓的窗轨设计而成,能够带给使用者无与伦比的静音感受。同时,我们还会在现场举办‘窗轨秀’,吸引更多的观众到展台前了解我们的产品。”王芳说道。

 

老品牌再战会场

与荷兰丰拓相比,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应该算是中国国际家纺展上的老面孔了。从2006年起,英伦美家每年都会参展,对于该品牌来说,中国国际家纺展既是品牌展示的舞台,更是行业交流的平台,参加家纺展似乎已成为该品牌每年的“必修课”。

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官燕萍表示,本次展会上,英伦美家整体软装将会带许多新产品亮相,既有色彩和花型较为夸张的“马德里”系列,也有优雅的法式风格“夏朵”系列。其中,“马德里”系列装饰感更强,对比色的运用让空间极具神秘感;“夏朵”系列则带给人一种优雅时尚的高级感,成熟而富有层次,散发出知性典雅的丰富内涵。

在展位布置上,英伦美家今年将依然延续以往“大场面”的风格,占地近200平方米。在向记者描述展位的设计风格时,管燕萍说:“一般来讲,舞蹈分为情节舞蹈和情绪舞蹈两类,一类抒发情绪,一类展现故事。而在设计上,我们也可以将其分为两类,一类是装饰美,一类是主题美。本次展会,英伦美家整体软装的展台则将设计和形式紧密结合,为观众讲述一个个关于美的故事,并用我们的产品来诠释。每个场景都会有名字和故事,希望参观者可以在场景中感受时尚,聆听故事。”

  对于英伦美家来说,中国国际家纺展见证了企业的成长,通过家纺展这个舞台,英伦美家获得了更多的行业认可和品牌知名度。官燕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家纺展,英伦美家整体软装和主题式陈列能获得更多的行业认可,从而推动企业进步,加速品牌发展。

 

(E07)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