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京东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15-03-18
                                                               0
  3月18日,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品牌展览会—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启幕。作为唯一参展的电商企业,京东不仅全面展示了服装平台精品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成果,还突出了京东服装运营以及京东电商生态圈的差异化优势,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京东服装最早启动于2011年,历经4年的快速发展后已全面涵盖男女装、男女鞋、内衣、配饰、珠宝、箱包、运动鞋服、奢侈品等品类,吸引了约38000家商家入驻,其中,知名服饰品牌旗舰店占比达到了60%以上。从2014年开始,京东服装全面落实“精品化、时尚化、国际化”战略,强化国内国际品牌布局,诸如美国GAP,法国Lacoste等数百个国际品牌相继入驻京东,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果。
  通过京东闪购与京东微店等业务模式的拓展,京东在服装电商运营的差异化优势进一步凸显。京东闪购上线于2014年1月,以“限时特卖”模式,高效满足了品牌商从上新到尾货销售的全面需求,在2014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都实现了环比超过100%的增速,成为京东服装商家运营的重要模式。
  同时,京东也正在占领移动电商发展高地,在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等一级入口资源支持下,以最快的速度触及三线以下区域用户,培养用户购物习惯从PC转移到移动端,2014年第四季度,京东移动端完成的订单量已经达总订单量的36%。其中,京东微店于2014年11月27日正式登陆京东微信一级入口,品牌商可以通过开通京东微店拓宽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体验的同时促进品牌效应最大化。
  在展会现场的京东购物体验区,用户可以直观地体验到如何从京东PC端、手机客户端、微信购物、手机QQ等丰富的入口进入购买流程,感受从页面浏览、售前客服咨询、便捷下单与支付、快捷物流、完善售后等全链条标准化的服装购买流程以及京东平台丰富的营销活动。
  对于品牌商来说,京东的产业链服务能力、整合营销能力、移动端等多渠道销售能力都将为其品牌的电商化提供有效助力。凭借以上平台优势,京东也极大吸引了海内外产业集群的关注。据悉,在本次展会期间,德国展团和福建石狮产业群,都将与京东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业务洽谈。
  京东服装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服装专业贸易展,是服装界国际化的窗口。京东的参展正好与本届博览会变革求新的主题相契合,可通过互联网对接服装品牌,通过加强服装界与京东的了解互信,获得更多合作机会。2015年是京东服装全面发力的一年,京东将在引入更多知名品牌资源的同时,为品牌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与销售助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至臻体验。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0座城市运营了123个大型仓库,拥有3,21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62个区县,且全部自营。京东在134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866个区县提供次日送达的配送服务。
(来源:PCPOP)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