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国际纺织博览会中旬上海开展 中纺院海西分院携新品亮相
2018-03-08
分享至: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于3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开幕在即,作为中国纺织科研综合实力最强的中国纺织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纺院)将率旗下的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简称中纺院海西分院)、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北京中纺优丝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组团参展。

中纺院海西分院将携高新纺织产品亮相国际纺织博览会。

  据中纺院海西分院院长助理郑小佳介绍,此次他们将携超细涤锦复合纤维面料、皮芯复合纤维长丝面料、微孔聚酯纤维面料、亲水性聚酯纤维面料、防砍防割面料等五种功能性面料及其制品参展,这些面料均为自主研发,具有卓越的综合性能,新面料将广泛应用于服用及产业用领域是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的佳选,例如其中的“微孔聚酯纤维面料”集卓越的吸湿快干功能;纤维素纤维柔软、自然的触感和光泽;良好的抗起毛起球性能;优异的抗紫外线和异味吸收功能于一身。

  “亲水纤维”最具特色。这两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卓越的吸湿快干功能,良好的丝光感和仿真丝手感,同时有良好的抗起毛起球性能,优异的抗紫外线和异味吸收功能。

  中纺院海西分院副院长王佳佳表示,中纺院海西分院作为晋江市政府与中纺院合作共同组建的区域服务平台,在专家组的努力下,依托中纺院的支持,发挥区域平台优势,为当地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及政府调结构转方式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他们此次参展的产品,不仅是时下最新的产品,也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福建纺织的实力,展会上他们将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同行们交流探讨,让海内外的消费者尽早用上高品质的产品,享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据了解,今年国际纺织博览会上海春季展的规模再次扩容,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春夏)博览会将同时举办。

  据主办方对外的资料显示,2017年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H、4.1H、4.2H、5.1H、5.2H、6.1H、6.2H、7.1H、7.2H、8.1H共计约10个展馆,展出规模超过228000平米,比上一届博览会展馆面积增加了52980平米,面积增加达到30%,共有来自约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600家参展商携带最新产品参展,再次刷新展会规模历史纪录。

  值得肯定的是,这些增长的数字表明着一种发展,更意味着国内外展商对展会的深度认可。

  中纺院相关领导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面辅料展会,国际纺织博览会自1995年举办以来,展蓬勃发展的20多年也见证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纺织品市场的晴雨表及风向标,更成为中国服装企业的设计与采购部门采样订购的首选博览会,各类面料产品的经销商、批发商及代理商等也把本博览会作为每年定货及了解国际流行趋势的第一场所,必将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纺织品领域的贸易往来,扩大行业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纺织业的发展和市场繁荣。(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