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柯桥:2018春季纺博会举办在即 参展商积极备战
2018-04-13
分享至:

  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柯桥春季纺博会”)将于5月6~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行业风向标和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性展会,实效性是众多客商看好柯桥纺博会的重要元素。随着展会脚步临近,让我们一起听听参展商的声音,感受到他们的信心与热情。

  本届春季纺博会分为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主要展品为纺织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等。展会招展工作自去年11月全面启动以来,筹委会工作人员不仅通过实地拜访、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邀请各地优质纺织企业参展,还深入专业市场、专业展会进行纺博会推介,境内外企业踊跃报名。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共设展位1392个,参展企业540家,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充分体现纺博会的品牌号召力。

  历经20年发展的柯桥纺博会,始终坚持“帮参展商赚钱,为采购商省钱”的立展之本。在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类配套活动,提供专业信息,为柯桥纺织行业提供、分享、交流新的发展思路和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时尚环保元素深受消费者推崇和认可,本届纺博会整个场馆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搭建,并以2018流行色系(紫色)为主色调。为了满足会展业务的不断发展,今年会展中心还建成副馆,这对于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无疑是锦上添花。同时,柯桥春季时尚周将与柯桥春季纺博会同期举行,并设立专业的动、静态时尚发布厅,满足各方面服务需求,塑造柯桥纺织新形象。

  绍兴柯桥大千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陶熊

  与科技时尚共舞从纺博会捕捉新风向

  绍兴大千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连身裙、风衣、卫衣为主的针织、梭织女装面料企业。近年来,大千贸易立足市场,围绕原创面料设计、后整理工艺等一系列措施令公司在国内外中高端女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旗下面料品牌“怡尚国际”更是公司进军国际高端女装市场的主打品牌。去年,该公司研发的“格外分明”和“仿真丝绉”两款面料产品入围201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

  据介绍,绍兴大千贸易有限公司具有近20年纺织专业消费市场研究的经验,设有国际流行趋势馆、面料研发创新基地。公司与国内太平鸟、欧时力、韩都衣舍、拉夏贝尔、爱居兔等知名服饰品牌均有战略合作,且与德国、法国和韩国等国际时尚设计中心均有长期合作关系,目前每季开发的产品均成为市场引领产品,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及流行趋势。

  本次柯桥春季纺博会是大千贸易第二次参加,今年该公司以特装展位亮相纺博会,将为新老客户带来满满的惊喜。“公司每个季度都会研发上百款新品,且新品从不模仿别人,全是引领时尚的原创产品,此次展会我们将携数百款时下最流行的面料亮相,一展原创实力。”陶熊说道。

  谈及为何再次参加柯桥纺博会,陶熊表示,大千贸易是科技研发能力较强的企业,单是公司自己的研发团队就有15人。随着科技、时尚、绿色已成为纺织行业新定位,柯桥纺博会上的参展企业质量明显提升,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捕捉最新流行风尚。

  绍兴所向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智

  借纺博会平台优势推广优纺链

  绍兴所向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年轻的纺织贸易公司,主营梭织、针织等各类产品,客户遍布中东及国内各地区。

  所向纺织总经理凌智认为,柯桥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具有完善的面料研发生产能力。在此基础上,纺织企业如果能够省去繁琐的中间环节,投入更多资金用于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所向纺织成立以来便致力于“电子商务+区块链”平台的研发,该公司把这个平台命名为“优纺链”。目前,优纺链正在研发、完善阶段,并已在所向纺织内部进行试用。凌智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整合工厂资源、中小企业、客户资源,让所有中小企业以团队形式发展,而自己充当原本的中间商角色,为上下游对接提供便利。

  本次柯桥春季纺博会,所向纺织将以180平方米大型特装展位亮相。届时,将会带来特黑面料、牛奶丝、雪纺(仿真丝)、人棉等四大系列产品。凌智表示,“柯桥纺博会在纺织行业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平台,本次参加展会不仅是要宣传公司的面料产品,更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优纺链’平台,让更多的创客加入其中,合作共赢。”

  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运营部主管杜燕

  借力纺博会提升知名度

  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纺织品O2O展贸服务平台,致力于“展馆展示+互联网+现货销售+配套增值服务”的经营发展,为纺织面料供需双方搭建起一座便捷的桥梁。

  据了解,目前布码头在全球设有98个站点,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纺织品采购博览中心,而总部位于中国轻纺城柯北轻纺贸易中心。据杜燕介绍,柯桥旗舰展馆拥有5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可容纳5000个展示单位、100万个产品展位常年布展。目前布码头大概有20万供采会员单位及6万合作买家资源,2000多家柯桥本地和外地面料供应商长期入驻于此。

  布码头作为一家展览公司,积极参与每届柯桥纺博会,经常组织会员企业抱团参展。本次柯桥春季纺博会,布码头将集结绍兴众全贸易、绍兴乐戈贸易工川针织、绍兴昆锐纺织、绍兴建欧针纺等20余家会员企业,携数千款最新面料,以250平米展位重磅来袭。

  连续参加纺博会,寻样、询价的客户显著增加,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希望入驻布码头,寻求更好发展。“柯桥纺博会上的纺织企业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多年来抱团参加纺博会,不仅可以借该平台的行业地位打出布码头的知名度,还可以加强各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客户的相互引流,推动布码头和企业共同进步。”杜燕说道。

  上海纬珂司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佩华

  相伴见证纺博会不断成长

  上海纬珂司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纺织软件与硬件的信息技术公司。据公司总经理廖佩华介绍,公司5年前研发的VCANS系列APP软件对纺织行业近年来的转型升级起到了较大推动作用。VCANS系列APP包括报单财务、样品管家、跟单大师3个类别,让客户寻样、打样、下单、生产、染整、仓库验货及打卷、出货、财务等整个环节的现场生产与办公室工作无缝对接,可以节省大量人力资源。如:每卷布有独特二维码,可以自动出码单,出错货甚至可以自动报警,将复杂的工序信息化、数据化。

  目前,纬珂司诺在苏州、盛泽、南京等地都有自己的分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2007年在柯桥建立分公司以来,每届柯桥纺博会从不缺席。“我们在全国有3000多家客户,其中柯桥就有2000多家,纺博会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客户来源,而且通过该平台结识的客户往往还会带新的客户过来,成效显著。”廖佩华说道。

  据了解,柯桥纺博会上很多参展纺织企业都是纬珂司诺的合作客户,本届展会纬珂司诺的展馆装饰将以绿色形象亮相,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传递给下游客户。作为柯桥纺博会的“铁杆粉丝”,廖佩华感慨道,多年以来,纬珂司诺见证了柯桥纺博会的不断进步,而不断进步的柯桥纺博会也为纬珂司诺的成长带来更大助力。

 

  (来源:柯桥纺博会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