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0虎门时装周(秋季) 11月举办
——暨第二十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
2020-06-04
分享至:

  历经24年的力炼和40余载的沉淀,

  今天,承载着新的时尚力量,

  她又款款而至

  ——第二十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

  暨2020虎门时装周(秋季),

  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

  在服装名城——虎门,焕新启航!

  2020年,新冠疫情的全球肆虐,对时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这个时期注定不平常。面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滨海湾新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虎门正围绕打造“湾区时尚都市、魅力品质虎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中等发达、开放时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虎门篇章。虎门以共建世界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先行区引领服装服饰业向时尚产业升级,推动产业向高端化、高级化发展,强化大园区、大企业、大平台的带动作用。

  第二十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20虎门时装周(秋季)应运而生,致力于引领时尚,成就品牌,搭建一个更具创造力与影响力的超级展贸平台,线上线下连动办展,首次开启线上云展会直播盛宴,以直播、VR、5G等技术赋能,实现展商云展示、采购商云逛展,撬动生态链,串联产业链,助力展商拓展市场,把握新形势下的新商机,推动商贸强势复苏,从而引导和推动产业朝“科技、时尚、绿色”方向健康持续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湾区时尚都市、魅力品质虎门”绽放更多时尚而飞扬的风采。

  第二十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

  暨2020虎门时装周(秋季)

  欢迎您!

  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虎门服装“生态圈”

  创新发展的蓬勃时刻!

  共同迎接中国时尚产业的新生!

    (来源:虎门服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