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intertextile 秋冬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2020-08-06
分享至:

  在当前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背景下,如何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9月23~2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专业类纺织展览会——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与业界如期相约。

  全品类覆盖、中国纺联“秋季四展联动”、全产业链协同联袂,精英云集、最优质商贸精准服务对接、线上线下互动,开放包容共赢的新生态,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提振行业信心、展示中国纺织实力的同时,更将为开启“双循环”注入新活力。

展会时间:2020年9月23日—25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
4.1、5.1、5.2、6.1、6.2、
7.1、7.2、8.1号馆

同期展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秋季)
2.1、3及北馆
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8.2号馆
2020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
3号馆

  不容错过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展览面积
  超210000平方米

  展品类别
  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内衣面料、婴童面料等多种展区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可持续发展、精品毛纺、数码印花等专题展示区;

  权威论坛
  现场还将举办众多围绕流行趋势发布、可持续发展、技术、市场热点等行业话题焦点展开的数十场论坛、研讨会及小组会议等活动,与纺织同仁共话前沿。

  乘风破浪、逆势开局,2020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携手全球产业链同频共振,集结商贸往来、合作交流、新品首发、品牌推广、趋势发布、时尚论坛等多元活动,将以最专业、最全面、最精准的服务,紧抓后疫情时代经济全面复苏的关键时刻,直面行业变局,赋能时尚前行。

2020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微信及官网预登记现已同步上线!

01 观众预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9月22日
于官网、微信预登记预约入场
即刻完成观众预登记,开启参观之旅!

02 观众预登记方式

扫码预登记

1

2

关注官微公众号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在首页菜单栏中选择
“观众登记”

3

登录intertextile官方网站
www.intertextile.com.cn
选择“观众入口”—观众预登记

4

安装官方APP
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
还能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5

点击“阅读原文”

打开文末的阅读原文,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行登记

03 观展提示!

  为了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观展环境,intertextile组委会结合《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相关规定,对2020年的预登记与现场观展进行调整

  为了保护每一位到场人员的健康,所有观展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四项条件:

  ·实名预登记
  ·绿色“随申码”
  ·现场测温
  ·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