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1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开幕
2021-04-23
分享至:

  常熟市是中国纺织服装之都,属下各小镇产业集群各具特色:梅里的经编、古里的针织都是高级产业基地;碧溪是中国著名的毛衣城;海虞、沙家浜的休闲服装都是国家著名的;古里的羽绒服、辛庄的针织服装也是国家最突出的。目前,常熟纺织服装行业已形成化纤、纺织、针织、印染、服装、家纺、纺织服装等完整产业链,拥有近万家纺织服装企业,年总产量超过1500亿元,是常熟市目前唯一一个达到千亿级的行业。

  2020年7月1日,沪苏通铁路常熟站启用,常熟进入高铁时代。常熟的交通水平将大大提高。两个小时,四个半小时的交通圈将覆盖全球,使常熟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圈。届时,将有江阴、苏州、无锡、张家港、南通、太仓、常州、盐城等纺织服装行业基地的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CAME)将于2021年4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国纺织服装行业核心城市常熟隆重举行。博览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常熟1000亿服装行业、1000亿服装市场的基本优势和独特的地理优势,为国内外优秀服装智能制造企业创造面对面的贸易谈判和合作机会,真正实现现场交易的实际效果。

  博览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一条龙采购平台,展示内容涵盖自动缝制、针织机械、染整设备、印花设备、纺织面料五大板块,汇集全球纺织服装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导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为纺织服装企业创造技术交流、产业链对接和采购商机。

  (来源: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