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1“新长征杯”全国牛仔服装水洗创意作品大赛决赛在于都举行
2021-12-29
分享至:

  12月26日,由于都县人民政府、武汉纺织大学、纺织行业牛仔服装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联合发起的,2021“新长征杯”全国牛仔服装水洗创意作品大赛在于都县FDC时尚产业综合体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水生万物靛蓝未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部创新处处长冯丽,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唐敏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县政协主席赖晓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以及邓晓斌、蓝淑娟等领导出席。

  受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的委托,赖晓强在开幕式上作致辞讲话,首先谨代表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向本次大赛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于都县县情和于都县纺织服装首位产业发展情况。

  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五十名模特依次登台展示由各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牛仔服装。配上解说员的激情解说,将每套服装的特色与相关制造工艺生动地展示给评委及观众,在蓝色的主体上,或复古或现代,星空装饰点缀与字符文化的碰撞,各种别具匠心的设计样式,融以主题理念,充分展现了牛仔服装独特的美,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最佳人气奖”、“独具匠心奖”、“创新风格奖”、“舞台风尚奖”、“优秀奖”以及“一、二、三等奖项”,其中“华昊洗水厂”、“恒沣服装有限公司&DT梦幻牛仔工作室”、“捌达服装有限公司公司”被评为了一等奖。

  近年来,于都县积极主动承接沿海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始终坚持纺织服装首位产业不动摇,产业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变强,2020年,全县已有纺织服装企业3000余家,全产业产值达到525亿元。特别是牛仔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已有近百家知名牛仔企业入驻于都,随着江西卫棉、顺龙水洗产业园等企业的强势入驻和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备了牛仔全产业链条,必将推动于都纺织服装首位产业阔步前进。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