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91家柯桥纺企越南参展 “出海抢单”捷报频传
2023-04-11
分享至:

  “每天来我们展位的客商挺多的,除了韩国、台湾地区的客户,也有不少越南本地的企业来这里询价、找样,在这里我已经找到了贸易的对象,很感恩。”4月8日,也是绍兴名品纺织品及机械展(越南)最后一天,绍兴柯润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时景龙收获颇丰,他的展位每天都有100多张名片派发出去。

  今年以来,区商务局积极响应全省“千团万企拓市场增订单”行动号召,组织企业以抱团展、巡回展、自办展等多种形式参加法国巴黎展、美国纽约展、印尼展、韩国展等各类展会,助力企业拓市抢单。本次绍兴名品纺织品及机械展(越南)暨越南西贡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于4月5日至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SECC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共有标准展位224个,167家绍兴企业参展,其中柯桥企业91家。

  据悉,越南是全球最大纺织服装出口产地之一。2022年,中国对越纺织品出口总额达155亿美元,超越美国成为我国最大的纺织品出口市场。越南作为RCEP成员国之一,是我国东盟成员国当中的主要贸易伙伴,是我区发展对外贸易的重要市场。为此,区商务局精心组织柯桥企业积极参展、用心备展。

  本次展会现场,不少柯桥企业觅得新的意向合作伙伴,“出海抢单”团捷报频传。除“柯润纺织”外,绍兴柯桥顺瀛贸易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找到了好几个意向客户,还有客户邀请他们去河内对接业务;浙江上古纺织品有限公司今年首次来越南参展就对接了来自意大利的意向客户,并与客户商定展会结束后进行面谈,并去工厂拜访……4天展会,柯桥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3800万美元。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组织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承接好省、市相关政策体系,落实好柯桥区鼓励支持开放型经济等政策,助力全区外贸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