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纺织业ESG建设!新华网携手中国纺联举办主题研讨会
2022年09月26日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你了解ESG吗?在我国提出“双碳”目标后,企业逐步将ESG评级标准纳入发展路径之中。围绕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 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个层面的ESG建设已经被很多企业上升至战略高度。
  纺织服装行业作为我国较早开展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行业,十几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前,在ESG理念推动下,我国纺织工业正成为世界纺织科技的主要驱动者、全球时尚的重要引领者、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推进者,不少纺织服装企业也纷纷加入ESG发展中,提升可持续发展实力。
  9月23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华网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协办的“聚焦纺织业ESG建设 共创时尚可持续未来”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以线下研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  陈大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  阎岩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磊  
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海英  
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  洪伯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溢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英,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等相关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嘉宾围绕ESG体系构建的趋势、企业实施ESG管理的举措、ESG构建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平衡、ESG构建对可持续时尚产业的发展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