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各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
  为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纺织行业两化深度融合,促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定于2021年6月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会议将重点介绍纺织行业两化融合现状、趋势及重点任务,分享两化融合发展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展示以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融合发展的成效。
  现诚邀各产业集群相关负责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人、纺织企业代表前来参会。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参会回执表》发送至邮箱 jiqunban@163.com  
  联系人:中国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赵婷婷(010-85229620)、王昕彤(010-85229137)
  
  
  
附件:附件1 参会代表回执.docx
附件:附件2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