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共建、结对帮扶,大朗毛织走进韶关乐昌!
2021年01月18日 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

1月11日-12日,大朗镇副镇长曾悦率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毛织企业代表赴韶关乐昌开展大朗毛织国内行、产业共建以及电商对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加深友谊,推进新时期精准帮扶工作。

  大朗毛织向乐昌捐赠物资价值20万元 

  1月11日上午,“大朗毛织走进乐昌”产业共建帮扶活动的捐赠仪式在乐昌市福利院举行。大朗镇党委委员、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代总指挥魏建坤、乐昌市副市长邱才郁、大朗副镇长曾悦、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及乐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爱心毛织品和防疫物品由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和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组织了春夏、唐盛、睿邦、裕和、侨骏、一行、厚织坊、尚贝儿等多家公司共同捐赠,价值约20万元。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乐昌困难群众的温暖过冬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毛织协会下来将继续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爱心帮扶传递温暖力量。

  乐昌市民政局局长陈嘉强致辞,感谢曾悦副镇长率领的大朗毛织一行为乐昌带来的浓浓暖意。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淦华将捐赠支票递送给福利院院长李晓玲
乐昌市民政局回赠荣誉牌匾给捐赠单位

  走访慰问乐昌困难群众 

  随后,大朗镇副镇长曾悦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分组深入廊田镇马屋村和乐城街道塔头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殷切关怀。

  曾悦副镇长走访慰问廊田镇马屋村的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叮嘱群众做好防寒保暖,温暖安全过冬。

叶沛华会长走访慰问乐城街道塔头村的困难群众。

  举行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 

  1月12日上午,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昌市北乡镇举行。乐昌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大朗镇副镇长曾悦,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基地、毛织企业代表及乐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与乐昌市香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搭建产地产业品牌营销体系、数字化基础设施配套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品牌包装孵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副镇长曾悦在活动上表示,希望大朗的毛织品能在寒冬给乐昌人民带来温暖,乐昌的农产品搭上电商的快车走进千家万户,大朗与乐昌产业共建更上新台阶。

  乐昌市委副书记黄艺坤代表乐昌市委、市政府对大朗镇政府、东莞企业家助力乐昌市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乐昌农产品融入大湾区、端牢“果盘子”夯实基础,为大朗乐昌两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香港亚洲小姐袁洁仪和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一众主播在香芋小镇电子服务中心以及乐昌的田间地头开展电商直播活动,为广大网友推介乐昌地标农产品。

  “粤北行”,大朗毛织深受乐昌老百姓喜爱 

  “粤北行”是大朗毛织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不仅在寒风冷冽的时候为乐昌福利院的老人送来温度;同时也促进大朗优质电商直播资源与乐昌地标农产品对接联动,帮助乐昌优质产品开拓线上市场。此外,大朗毛织也通过线下展销的形式,让乐昌的老百姓亲身感受选购优秀大朗毛织产品。

  1月12日-14日,大朗毛织组织厚织坊、尚贝儿、侨骏等多家优秀毛织企业在乐昌职工文化广场开展毛衣展销活动。质优价廉的大朗毛织服装深受乐昌人民的喜爱。

  爱心捐赠名单 

  东莞市唐盛针织有限公司  叶耀棠 

  东莞市睿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陈敬东 

  东莞市裕和制衣有限公司  黄耀球 

  东莞市利和联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张凤金 

  东莞市昌润制衣有限公司  陈桂昌 

  东莞市昌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陈成勇 

  广东海波纺织公司  陈海波 

  东莞市同发针织制衣有限公司  刘殿煜 东莞添慧软件有限公司  杨承东 

  东莞市泓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区本新 东莞市明德电脑横机科技有限公司  邓福明 

  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  李胜利 

  东莞市富鹏纺织品有限公司  苏国燊 

  东莞市高美达毛织有限公司  陈相初 

  东莞市明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吕明德 

  东莞市清隆纺织有限公司  刘远清 

  东莞市雅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李广滨 

  东莞市佳都制衣有限公司  邝永勇 

  东莞市华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克红 

  东莞市武杰纺织原料有限公司  张武杰 

  东莞市卓为实业有限公司  任清伟 广东蓝美纺织有限公司  郑  凯 

  东莞市启昌服饰有限公司  林培明 东莞市正益纺织有限公司  刘  正 

  广东春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春节 

  东莞市侨骏服装有限公司   杨伟坤 

  东莞市一行纺织有限公司  罗贵江 

  东莞市厚织坊服饰有限公司  陈厚敏 

  东莞市尚贝儿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刘杰 

  以上是捐赠围巾、帽子、毛衣、防疫物资的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