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正文 
 
  广西茧丝:茧涨丝跌 生丝上行乏力(6.25)
2012-06-26
分享至:

  经过一轮反弹行情,生丝继续上行的阻力越来越大。基本面上下游都不支持行情的单边运行,消费端的不确定仍然笼罩行业,下游企业多半处境困难。而上游原料环节,鲜茧收购价格一再下调,前端拉动无力,后道支撑不足。生丝价格回落再度计入盘整,或许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流行情。

  干茧盘面今日收红,近周报收93000元,主力合约报收94900元,但成交寥寥,代表性并不大。据了解,目前广西宜州干茧现货价格在91000元左右,而其他地区,特别是桂南方向的干茧价格更低一个台阶。

  生丝近周合约SS12064跌1800元,报收317000元;SS12093合约跌1200元,报收316100元,成交82批,订货730批。SS13033合约跌1600元,报收321700元,成交120批,订货888批。深思盘面各合约订货变化不大。主力合约今日高开走低,SS13033合约,开盘价324700元,不过立马被下拉至320000元,几经震荡拉锯,价格回到321500元左右小幅震动,上行无力,下拉空间也没有,终盘收321700元。

  上周四,欧元区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显示,欧元区民间部门景气下滑情况变得更加确立,新订单及就业水位下滑,打击市场信心;上周五,欧洲央行宣布,将通过放宽对合格抵押品的限制,进一步降低银行业接近特定欧洲融资操作的难度。(中国茧丝交易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